古吉拉特語翻譯翻譯社
廠商送天成翻譯公司一個三踏板的USB腳踏開關(foot switch),
因為上下距離很淺,不適合當油門或煞車。
我是做影象擷取項目相幹工作,能否示知該公司的連絡體例,天成翻譯公司想看看這個裝配能否解決我的多模式擷取影象翻譯
不知道可不行以程式化
gaslow wrote:
拿來當賽車遊戲的油門跟煞車
曾看過一部電影聽打的人是翻譯社聽一段打一段,可是打字是兩隻手一路
可以的話那就超棒的
如同沒有此外用處了,能不克不及請大師幫我想一下,還能用來做甚麼?
要怎麼樣讓灌音帶或是聽音樂軟體停止,就是要用這種腳踏節制



單踏板來做廳打或擷取還能想像,
歸正就是行使腳來當快速鍵
是阿~一看到也感覺就是聽打翻譯的裝備
pchome有賣
複製粘貼的動作就在這兩腳以後完成了。或者,
通過驅動程式可以綁定到分歧的鍵位或按鍵組合翻譯

一般來講這器械是用來聽打、翻譯的,好用到爆
很是輕易
天成翻譯公司的是廠商送的,免費,
單段的踏板我也想不出有什麼好玩的...
於是整天坐在螢幕前的阿宅就能夠騰出兩手吃泡面了。


練習抖腳?

刷論壇或者看出發點文的時辰左腳PageUp右腳PageDown,
想了半天,除了讓他對應到老闆來時踩一下關閉所有視窗的功能外,
但我真的不知道三踏板能拿來做甚麼!
這類工具不要用的時刻是垃圾,但要用的是候真是寶(售價可能不低吧)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16&t=2079413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ma87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