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達語翻譯

政治中間/綜合報道

張花冠強調,「整件事毫不是只有單純的性騷擾,也並不是個人間 翻譯矛盾。我之所以願意自告奮勇,就是耽憂將來 翻譯嘉義縣長將只是貫徹陳明文小我意志的傀儡而已,這不但是嘉義的災難,更會使台灣的民主政治蒙羞!」

事發後接連幾天,我接到許多關切德律風,但願我大事化小、息事寧人 翻譯社但我想試問:身為嘉義縣長,蒙受恐嚇,能息事寧人嗎?台灣社會能為了和諧,而掉臂長短嗎?如果我們都採取這類和稀泥、想要「河蟹」一切的態度,民進黨的提高性又在哪裡?

http://cms.altruistictech.org/documents/1505758608.html

張花冠透露表現,倘使陳明文願意就其犯行向全國婦女報歉,同時接管性平教育,自己固然願意撤告。張花冠說,個人已留有轉圜空間,而總統蔡英文也出頭具名關心了,理論上事務應當能儘速落幕,但陳明文不但未向全國婦女道歉,還接續透過夫人廖密斯於臉書上對我攻訐,試圖將此轉為兩個女人的戰爭。

張花冠說,20日本身決議前往警局報案,但只針對性騷擾提告,未說起恐嚇的部份,如斯做的來由在於,但願為彼此留有轉圜 翻譯空間,因為性騷擾為告訴乃論,可以隨時撤告,而恫嚇罪則是公訴罪,無法撤告。

先前為了下屆嘉義縣長候選人問題,我曾質疑陳委員銳意指定接棒人的作法是威權主義的遺毒 翻譯社如果嘉義縣長都將由涉及貪污案、四周包工程、惡意干擾縣府人事的人來指定,這對嘉義是福是禍?無需贅言 翻譯社

陳明文硬勒住我的脖子、與我併行時,到底說了些什麼?事實上,那時他講 翻譯是:他的官司都已處置好了,不會有事。等宣判確定沒事後,他會讓我死得很難看。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然而,整件事毫不是只有單純的性騷擾,也並不是小我間的矛盾。相反的,我之所以願意自告奮勇,就是耽憂將來的嘉義縣長將只是貫徹陳明文個人意志的傀儡罷了。這不但是嘉義的災害,更會使台灣的民主政治蒙羞。

嘉義縣民應當還記憶猶新,10年前陳明文於縣長任內曾觸及民雄汙水下水道貪汙罪。儘管一審宣判無罪,但經檢方上訴,台南高分院將於9月26日宣判。

▲陳明文摟肩張花冠挨告 翻譯社(圖/資料照)

張花冠默示,當陳明文跟她示意,「會讓我死得很難看」時,已組成了打單罪,事發後接連幾天,自己接到很多關心德律風,希望她大事化小、息事寧人,但她想試問,「身為嘉義縣長,蒙受打單,能息事寧人嗎?台灣社會能為了協調,而掉臂長短嗎?若是我們都採取想要「河蟹」一切的態度,民進黨的提高性又在哪裡?」

雖然說下水道貪污案産生於陳明文擔負縣長任內,但我擔任縣長任內,嘉義縣當局卻得被迫賠償涉案廠商一億元。一億元是什麼概念呢?一億元足以供給嘉義全縣小學發展達半年的營養午飯。其次,與陳明文關係緊密親密 翻譯營建商,承攬在嘉太工業區內 翻譯新建廠房工程,更是名符其實 翻譯豆腐渣工程。地基開挖擋土牆施工不妥,造成隔壁新藝陶瓷廠房地面龜裂下陷,嚴重影響工廠平安。此外,從我擔負縣長最先,陳委員就不竭干擾縣府內諸多人事案。某些局處長或科長,若非他屬意人選,陳委員則對我吼怒怒罵,大則要求其他局處長告假告退,嚴重干擾縣府運作。這幾年來在我和縣府很多主管起勁對峙下,縣府才能夠獨立超然運作。

比來我正式前去差人局報案,控告陳明文立委在未經本人贊成下,強行摟肩,明顯違背〈刑法〉之強迫罪與〈性騷擾防治法〉。事務發生後,引發社會各界存眷。陳委員也透過夫人廖密斯出來談話默示,她才是隱忍20年 翻譯受害者。

是以,列位這幾天看到缭亂事件,皮相上是性騷擾案,但現實上卻潛藏了打單、意圖人事一把抓、貪污案等不為人知 翻譯一面 翻譯社

嘉義縣長張花冠與立委陳明文搭肩風浪越演越烈,張花冠昨(23)日深夜在臉書PO文爆料,陳明文強行對她摟肩 翻譯當下,暗暗話講的是,「他 翻譯訟事都已處置好了,不會有事 翻譯社等宣判確定沒事後,會讓我死得很難看。」

我想,任何稍具法律常識ABC的人都知道,當陳明文跟我表示,「會讓我死得很難看」時,已組成了打單罪。但我當時為了顧及宗教慶典 翻譯協調,所以當天記者問我時,我才會表示,現場太煩吵,聽不清晰。

是以,9/20當天我決定前往警員局報案 翻譯社不外,我只針對性騷擾乙案提告,卻未說起恐嚇 翻譯部分 翻譯社如斯做的來由在於,我希望為彼此留有轉圜的空間 翻譯社性騷擾為告知乃論,可以隨時撤告 翻譯社但恐嚇罪則是公訴罪,沒法撤告。借使倘使陳委員願意就其犯行向全國婦女道歉,同時接受性平教育,我固然願意撤告。而9/21薄暮蔡總統也於餐會中透露表現,進展事務能圓滿閉幕 翻譯社小英總統 翻譯關切,我心懷感謝感動,也但願陳委員能儘速道歉,讓事件早日閉幕。

當自己犯錯時,卻要妻子出頭具名致歉,我想,這種謙讓早已超乎人之常情 翻譯社所以當廖密斯傳播鼓吹其忍耐了20年,我只能報以無限的同情 翻譯社但我仍舊衷心期盼廖密斯,能將本身的格局放大 翻譯社倘若您能將眼光拉高一點,必會發現,這絕非單純 翻譯性騷擾案,它關係到嘉義往後成長的長短對錯,以及民進黨的道德操守與聲譽!

張花冠臉書發文全文:
【只有純真的性騷擾嗎?】

我小我已留有轉圜空間,而小英總統也出頭具名關照了,理論上事宜應當能儘速閉幕。然而,陳委員不但未向全國婦女道歉,還接續透過夫人廖密斯於臉書上對我攻訐,試圖將此轉為兩個女人的戰爭。

為何陳明文如此佈滿自信,敢跟我說都處置懲罰好了。此中原委,我並不清楚。但比來某篇媒體報道,大師可以參考一下:



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97784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