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丁哥語翻譯

民進黨今天下午進行全國代代表大會,嘉義縣長張花冠在大會討論到2018年直轄市長縣市長提名條例草案時,突然起事,除重申盼民進黨不要有「指定接棒人」 翻譯環境,更砲火強烈,直指有人在下層散布謠言說她求官「我公然請問主席,請問我什麼時候跟你求過內閣什麼部長的職位?若是沒有,請主席幫我澄清」 翻譯社擔任大會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就地笑出來,張花冠則繼續說「主席不消迴避,我到底有無求官?」,張花冠更點名選對會主委陳明文「如果選對會主委不敷公平,他哥哥兩次總統選舉都站在對方那裏,現在還擔負住宅地動保險基金董事長,如許有公正公道嗎?」民進黨全代會下戰書評論辯論2018年提名條例草案,陳明文申明提案內容後,黨代表紛纭登記講話,不外,在桃園市長鄭文燦講話完後,坐在主席台上的張花冠突然按了面前的麥克風說「申報主席,我可以講嗎?」蔡英文愣了一下,問「呃,你有挂號嗎?」並請張花冠在下一名登記 翻譯黨代表發言完後再談話。張花冠講話時,先一定蔡英文在大會一起頭致詞提到的憲政改造,她說,台灣很小卻有六個院轄市,但最窮的是縣轄市,進展民進黨儘速推動區域從頭劃分,削減城鄉差距,提拔效力。她隨後話鋒一轉透露表現,此刻黨內還有威權體制,2008、2012年明明有人在TVBS罵民進黨的人,此刻卻也得到高官,這樣近親滋生,對民進黨欠好 翻譯社張花冠越說砲火越猛,直言有人在下層散布謊言指她求官不成,「我要公然請問主席,請問我什麼時刻跟你求過內閣什麼部長 翻譯位置,如果沒有請主幫我澄清。」蔡英文被張花冠一問,笑了出來,坐在蔡英文身旁 翻譯秘書長洪耀福則面無表情,張花冠繼續追問「主席不消迴避,我到底有沒有求官?」張花冠最後直接點名陳明文說「選對會召集人不敷公平」,他哥哥選舉都站在對方哪裏,現在還當官,如許有合理嗎?全代會的轉播鏡頭隨即轉到陳明文,他也面無臉色。待張花冠發言終了後,蔡英文並未做任何回應,直接點名下一位挂號的黨代表談話。(曾盈瑜/台北報道)。->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本文出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924/121016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ccoyma87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