瑙魯文翻譯翻譯社

越看越火大 一天到晚氣血攻心 光氣就飽了

不是很利害?! 這類人有天必然會被錢搞死

出什麼事啊?! 這個製作單位爛到無藥可救

才驚覺如許根本等於0 叫我怎麼快啊?!

爾後 蕭哥看到這般災害現場 笑了 嗯?!

 

 

 

不外 噩夢正要起頭呢?! ES竟然都天成翻譯公司

 

 

 

 

感覺這個報也快到了 阿彌陀佛 檀越要珍重

 

 

的確成仙了我 不知道哪來的神力?! 嘿嘿

沒錯啦!! 高XX英文的確是"國中"程度

 

 

 

 

還不是為了收尾款 有本領的話自己做嘛!!

他說在這行20多年 第一次看到人家如許子

一開始只拿高XX的器材來談 還播最簡單的

 

不要再跟天成翻譯公司鬧脾性了 究竟結果這只是暫時的擺脫

這些還不包括多出來的 底子就不只這些時數

 

 

才會致使上字速度這麼慢 看了真是OOXX

趕忙教文娟幫我刮痧 不然 就真要開天窗了

害我有點心疼大師了 後來也不忍心罵人了…

 

沒辦法 生死關頭找來的趴班人員聽不懂英文

我也太能忍痛了吧?! 且 還不忘自娛愉人

聽不懂就打XXX標示 後果回來一堆XXX

今天居然整隻給我腫起來 傻眼了我 嗚嗚嗚

是以 情急之下 乾脆所有敲完 先交件再說

為什麼要如許整我?! 該死的人永久死不了

但陳XX一點也不是 好嗎?! 睜眼說瞎話

太愛你們了 1/10準時發薪 現金喔!!

總感覺有一股氣力在幫天成翻譯公司 叩謝幫天成翻譯公司加油的人

 

 

是說 此次花了5天2夜完成19回 WOW

莫名其妙又說1/5要了案 不然蕭哥會失事

 

 

 

搞的我的"電腦手"又爆發了 起先慢慢麻掉

聽說還每天早早就下班 一全部TMD 哎哎

怎麼可能?! 他以為一天有72小時嗎?!

 

再加上 高XX講話口齒不清 全部非常模糊

ㄢˋ 前面粗剪跟細修的 不知道在幹嘛?!

 

除了吃飯、睡覺 幾近一睜開眼睛 都在ES

 

 

 

 

 

 

 

所以照舊一堆XXX 索性睜一支眼閉一支眼

說到這個 這次趴班超過7人 也是一大豪舉

 

 

 

夭壽喔!! 也不想想我一口吻拼這麼多ES

 

乃至於 一開始回來的聽打 其實錯太離譜了

 

眼看1/5就快到了 我只好用心苦幹 拼了

 

 

這陣子 每天都在跟高XX和陳XX輪番PK

 

 

 

 

沒想到 給的3GP檔 聲音LOSS這麼多

 

我打1、2句就受不了了 直接改用原始檔打

前二天還留在公司"看日出" 各二天沒洗澡

相信會有現世報的 不是不報 只是時刻未到

 

倒是 如許刮一刮 才發現整隻手都"石頭"

 

後來 因為內湖事件 被要求12/27了案

接下來還有一堆點竄要搞 可憐可憐天成翻譯公司吧!!

 

哇哈哈 就讓它燃燒吧!! 越燒越HIGH

 

 

高XX有36小時 陳XX有20小時的內容

 

並且 搞到最後 天成翻譯公司真的感覺蕭哥此次上圈套了

不外 最後逼成如許 也根本沒有時候細調了

 

 

 

(難怪致慧會迷惑~翻譯公司怎麼那麼頑強啊?!)

 

還有個中3反響稱已ES過了 看一看之後

反正 到後來就是不絕的聽打+上字 ORZ

 

也特別很是異常異常感謝沒日沒夜協助聽打的人人

 

 

我只好親自打範本 看他們到底怎麼回事?!

 

另外 也但願天成翻譯公司肥肥的"電腦手"趕快好起來

 

笑罵我的手很"肥嫩" 我果真也是"肖A"

總是如斯咄咄逼人 品質怎麼可能會好啊?!



文章來自: http://blog.xuite.net/six0827/twblog/116652554-%E6%9A%AB%E6%99%82%E3%80%82%E8%A7%A3%E8%84%AB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ccoyma87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