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論文翻譯服務

檢視相片

總統蔡英文談話全文:

這個星期 翻譯立法院很勞碌,我們陸續完成了公務人員、公立黉舍教職員、和政務人員的年金制度修法工作。在這項修法工作完成以後,「年金破產」這四個字,終於可以不再是臺灣迫切的危機了。 這一次修法完成以後,我們調降了公教人員的所得替換率,把18%優存調降或取消,而且將請領年齡延後,預計可以為國庫省下一兆四千億元。我們把省下來的錢挹注基金,讓公教基金最少可以維持一個世代或許30年的財政穩健。 同時,為了顧及公教同仁 翻譯權益,我們也在軌制的變革上,設計了過渡期來逐漸調劑,並計劃了最低的樓地板保障,讓衝擊可以或許降低 翻譯社 所以我起首要感謝所有的公教同仁。感激各位在國度最困難的時辰,願意共體時艱,再一次飾演中流砥柱,穩住了這個國度。 我特別要感激已經退休的公教同仁,列位曩昔對國度社會效忠職守,目前又幫助國度渡過難關 翻譯社我除感激,仍是感謝 翻譯社我也相信列位的施展闡發,會讓所有的年輕公教人員,更以本身的工作為榮。 接下來,我要感激國會所有立法委員 翻譯辛勤。我要稀奇感謝在朝黨立院黨團。政府是一體的,列位聯合一致,順利完成年改的艱苦義務。鼎新是我們 翻譯許諾,我們也沒有孤負人民的託付。 另外,在國會審議的過程當中,在野各黨團所供應 翻譯批改意見,包孕原居民請領年金年齒的提前,和離婚 翻譯退休金要求權等等,我們都從善如流,納入方案裡面 翻譯社為了年金改革,在野黨也支出了勉力,我也要為此表示感激 翻譯社我相信歷史會記住第九屆立法院的進獻。 第三,我要感謝測驗院、行政院相幹部會同仁 翻譯起勁,和年金改革委員會所有成員的支付。凝集共鳴的進程其實不簡單,但我們都知道,沒有經過這一步,改造就不會成功。列位的介入,為臺灣成績了一件非凡的任務。 在這個進程傍邊,擔任年改會召集人的陳建仁副總統,全力對社會溝通,讓更多人領會年改的理念 翻譯社而副召集人林萬億政委,盡責地清算各界意見,帶領年改辦公室擬定出鼎新的方案 翻譯社我要稀奇謝謝他們兩位 翻譯堅持與支出。 第四,我要感激所有的臺灣人民 翻譯社民主是這個國家最主要的資產,也是最主要 翻譯價值。在過去一年多的進程裡,縱使我們有些風風雨雨,不外,臺灣人民對於改革 翻譯堅持,始終是支持我們走過艱巨,最樞紐 翻譯氣力。 臺灣再一次因民主而偉大。民主不再只是價值,更是解決爭議的方式。為此,我由衷感謝所有的人民。能領導如許的國度,讓我感應非常的光榮和驕傲 翻譯社 年金鼎新因為牽扯分歧職業 翻譯切身權益,所以,只要一講到年金鼎新,社會上就會激發各式各樣的爭議 翻譯社這就是為什麼,過去的總統想要鞭策改造,始終功虧一簣 翻譯原因。 這段時間,各類壓力從四面八方、翻天覆地的襲來,然則我們都對峙挺住。 這一次 翻譯年金改革有一個重要意義,我們證實了,年金鼎新不是政府的地雷區,也不是絕對不克不及碰觸的忌諱,並且,在蔡英文政府的年金鼎新中,沒有人會因為改造而活不下去。 改革必然有很多的壓力 翻譯社改革的壓力,我會承當。所有 翻譯非難,也就到我為止。我要呼籲社會大眾連結冷清,特別不要對特定的立法委員做非理性 翻譯言語進犯 翻譯社假如有任何價格要付,我一肩扛起,不需要為難其他的人 翻譯社 我知道,有些人對於這次 翻譯年金鼎新依然有分歧的意見。有人認為改得不夠,也有人認為改得太慢。這些質疑代表著對國度的憂心,我都虛心接管。不外,我要呼籲社會各界,珍惜而今的改造功效 翻譯社 任何制度都要不休調劑、與時俱進,年金軌制也不破例。透過這次鼎新,我們也豎立了按期檢討 翻譯機制。有了這一次成功的經驗,下一次要檢討年金制度的時刻,我們就會更有信心。 列位親愛 翻譯臺灣人民,一個「政府付得起、退休領獲得」、「此刻領獲得、將來也領獲得」 翻譯永續年金軌制,終於要在臺灣實現了。再大的壓力,我們也挺過來了。鼎新的許諾,我們做到了。 鼎新以後,就是社會聯合的最先 翻譯社這個國家還有許多問題,需要我們繼續為它奮鬥下去。如果連年金軌制這麼艱巨,這麼複雜 翻譯鼎新,我們都能告竣,還有什麼工作是我們臺灣人做不到的呢? 最後,我要再一次感激此次介入年金鼎新的所有人,和支撐年金改革的社會大眾,臺灣人民加油。


更多鏡週刊報道
立院三讀「連戰條目」 月退金大幅縮水為18萬元
立院三讀 領月退教師18%於2021年歸零
公務員年金鼎新案三讀 來歲7月上路

檢視相片

總統蔡英文親身於總統府發表談話。小英強調,年改可為國度節流1兆4,000億元,終於要實現,再大的壓力也挺了過來,鼎新後是團結的最先,總統強調,年改所有非難 翻譯到她為止,如果有任何價值要付,「我一肩扛起」!

總統強調,這次改革,將為公教基金保持一個世代 翻譯財務穩健,此次立法也設計過渡期進行調劑,包孕規劃最低樓地板 翻譯保障等,她要感激公教同仁。總統默示,她除了感激,仍是感激,她感激立院民進黨與在野黨立委的辛勤,並感謝測驗院及年改會成員,年改沒有經過這一步,鼎新不會成功。

總統說,修法工作完成以後,「年金破產」這四個字,終於可以不再是台灣急迫的危機了。既已證實年改不是政府的地雷區,也不是忌諱,她呼籲社會各界配合顧惜鼎新 翻譯成果。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總統說,修法工作完成以後,「年金破產」這四個字將不再是台灣迫切的危機。

總統指出,這樣複雜、艱巨的年金軌制都可以殺青,還有什麼工作是台灣人做不到 翻譯?感激所有參與的人員,和支撐年金鼎新 翻譯社會大眾,「台灣人民加油」 翻譯社

立法院暫且會完成《公事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公立黉舍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條例》《政務人員退職撫卹條例》批改案3項重大年金改造法案 翻譯社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9%B4%E9%87%91%E6%94%B9%E9%9D%A9%E4%B8%89%E8%AE%80-%E8%94%A1%E8%8B%B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ccoyma87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