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語翻譯 加油 翻譯英文

英文諺語|專著名詞|發音|單字|號令句|祈使句|學英文|會話|語言學|句子|晉升|演講稿|片語|翻譯|詞性|動詞|分詞|白話|怎麼唸|用語|解釋|毛遂自薦|英文寫作|英翻中|名詞|中翻英|文章|翻譯機|補習|語法|文法|怎麼學|演說技能|操演|意思|

若有不恰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當即移除 翻譯社感激您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0409382

還有一些句子請幫我中翻英 請問 想叫人工作加油的英文怎麼說?

朋侪工作忙碌了一成天 我想跟他說聲工作加油之類的還有下列句子也教我怎麼說好嗎你從事什麼工作?

我今天還跟朋友去了鬼屋,極度好玩ⲋ刺激ⲋ有趣你有空可以來看看,就在我工作 翻譯地方附近你平凡會去哪裡玩嗎?


請問 想叫人工作加油的英文怎麼說?

朋友工作繁忙了一成天  我想跟他說聲工作加油之類的Well done! You did a wonderful job! (浮現很棒ㄛ)Keep up the good work! (加油!努力保持下去!)Keep it up! (加油!)你從事什麼工作?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What do you do?What do you do to make a living?What are you in?What are you?我今天還跟伴侶去了鬼屋,特別很是好玩ⲋ刺激ⲋ有趣你有空可以來看看,就在我工作的處所四周I went to a haunted (spooky) house with my friends today. It’s really fun and exciting. Whenever you have the free time 翻譯公司 you can drop by to take a look at it, which is quite near to where I work. 你平凡會去哪裡玩嗎?

Where do you usually go for fun?
cheer up with your work你從事什麼工作?

what did you do?我今天還跟朋友去了鬼屋,十分好玩ⲋ刺激ⲋ有趣你有空可以來看看,就在我工作的處所四周I go to the ghost house with friends, it's very fun, exciting, interestingyou can come to visit it when you are free. it's just around my working place你平居會去哪裡玩嗎?

where are you going in your free time?
好朋友工作繁忙了一成天,辛勞了,工作要勉力加油Good friend busy working all day 翻譯公司 work hard 翻譯公司 work hard fuel你從事什麼工作?

What work are you in?

加油的英文 fighting 翻譯公司加油的英文怎麼說,一路加油的英文,加油的英文怎麼拼 翻譯公司我會加油的英文 翻譯公司繼續加油的英文 翻譯公司加油的英文單字,測驗加油 翻譯英文,工作加油 翻譯英文,加油 翻譯英詞句子加油 翻譯英文,工作,英文,句子,take a look at,朋友 翻譯公司中翻英,連結下去,Well done,drop

加油 翻譯英文 工作加油的英文怎麼說?

以下文章來自: http://blog.xuite.net/rehthoort/wretch/118395299-%E5%B7%A5%E4%BD%9C%E5%8A%A0%E6%B2%B9%E7%9A%84%E8%8B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ccoyma87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